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his is Honey.DonDon

味蕾间的酸甜苦辣..原本就是人生啊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后来,他们没有在一起。  

2015-05-12 10:23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知道你是否也在读书的时候,爱过那样一个少年。

他热衷篮球,所以你总是在下午吃饭时间守在篮球场看他的身影。
他喜欢动漫,所以你强忍着困意看这辈子都不明白立场的EVA。
他经常会饿,所以你总能找到各种理由买一堆零食塞给他。

而你也明白,迫于某些无法改变的取向,他永远不会说爱你,也永远不会珍惜你自认为暖暖的小世界。

可是青春就是,明明知道没有结果,还是义无反顾的去爱去疯狂。
尽快疯狂之后,舔舐伤口的深夜,你也想让自己的哭泣更轻一些。

也不知道什么开始,那些疯狂的曾经慢慢化成了车窗上的雾气,你以为朦胧了整个世界,却不轻易的擦拭干净。
再也记不起,曾经为什么那么真心的去爱着的原因。

直到很久不见的同学会上,你看着他大腹便便的出现,谈论着家庭和工作,讲一些无关痛痒的黄段子。

那一刻,操场变得很安静,动画定格在某一个镜头,而你,好像时间里的漏洞,荒唐的认为自己,并没有准备好迎接这个真实变化着的世界。

我们也许从来都没有,在青春的时候承认自己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勇气。
可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改变成了一种无所谓的东西,身体、人生、感情、爱好、甚至回忆,都已经变得不再那么重要。

重要的是,怎样在这个世间更好的活下去。
为了活下去,必须亲手杀死那个不谙世事却美好的少年。

而你,为了活下去,必须亲手杀死那颗曾经不问原因就可以付出的真心。

我们时常怀念青春,大概就是良心苏醒时的记忆。

抛开街上嘈杂的人群,无谓公司吵闹的回音。

单纯的想,那个操场上,那个少年,和那段暗恋的故事。

再向着更糟糕的人生迈进的时候,还可以庆幸。

庆幸,曾经有你,也庆幸,我们没有在一起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